星巴克面試能說是我最近生活的重大事件

在兩個禮拜前看到職缺就一直準備到現在

雖然知道有聯合招募,還是獨自跑了四家門市親自去投履歷

店員們都超親民樂意幫我轉交給經理

之後接到好幾通電話通知我去參加聯合招募(感覺至少沒被漠視還滿開心)

找了很多星巴克工作經驗,也看了好多面試相關文章

準備幾個面試可能會問的問題

 

三點面試,早上八點就起床了

因為收到官方email裡有註明要自備星巴克的制式履歷(雖然已經在官網投過一樣內容的履歷)

還是先去把它印出來再寫一份

還有影印畢業證書影本

因為畢業證書只有英文名字,怕無法證明身份就打算連護照一起帶著

 

其實等待才是最煎熬的

常常自己模擬情境,想著想著就心跳快起來

畫好淡妝,換上襯衫和深藍色褲

終於等到時間該出發接受挑戰啦

反而一路上騎車並沒有太多複雜情緒

到了明誠門市,店內店外都可以看到來應徵的人真的不少阿

目測至少30、40個以上吧

 

面試正式開始,大家一起往二樓走

可以看到已經有一排面試官坐著等我們了

不知怎麼當下並不怎麼緊張

還很有膽的走得很前面,大概是排在第一輪面試

面試官是個女生但帶個黑色口罩

說真的他第一句自我介紹我真的沒聽清楚

好像是說他是哪區經理之類吧

不意外第一個問題是請我做自我介紹(這題絕對要事先準備的阿)

很流利的講完後

第二個問題是問我不是讀相關科系,為什麼想來星巴克工作

這題果然命中,因為我的科系實在差很遠

之後的問題大部份一直著重在之前餐廳打工的經驗方面

也有一些滿意外完全沒想過的問題出現

不過整個過程滿順利,都有盡量流利的回答

只是真的覺得黑色口罩好有距離感

面試完還覺得不真實感,覺得心中大石頓時不見很不習慣阿

 

這算是我第一次這麼正式參加面試

20-30分鐘面談結束後,發現還有一大堆人在排隊等候

突然覺得還好我先衝了

不然就算原本不緊張,一直在旁邊等一定會更緊張的

目前也只能默默等通知了

希望趕快打來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tssabrynatai 的頭像
    itssabrynatai

    比那FairyLand

    itssabryna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